德意志

中德混血的娃子,现定居中国,有时会搞失踪,不定期更新,基本没有什么雷点,特别好说话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

想发刀子,但不知道该发什么

想发刀子,但又无刀子可发,那就发我自己的刀子吧(乐

"亲爱的,相信我,我一定会活着回来…德意志一定会胜利的…"    ——德意志千年

 

"我的爱人,前线需要你,我会为你感到荣幸…我的长官……"       ——德意志千年


"两个本不该在一起的爱人,走到一起,最终一个死于战场,一个死于寒冬……"    ——德意志千年





(好尬,不写了,唉,这篇小说至今都没过)

(悲)

评论(5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